close

父母"棒打鴛鴦"子女該如何處理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過來人教你幾招

“如果你堅持要跟他結婚,就不要再叫我媽媽!”

父母“棒打鴛鴦”,子女該如何處理?

廣西新聞網-當代生活報記者農芝

核心提示

近日,記者接到南寧市民小李的緊急求助——她和男友已經在為結婚做準備,但小李的父母突然態度轉變,不同意他們結婚瞭。“他們是我的父母,怎麼可以把我的婚姻幸福當兒戲?”小李很不理解,自己已經認定這個人,為什麼父母還要“棒打鴛鴦”?她無法理解母親所說的“這是為你好”。

回顧往期讀者的情感求助,其中也不乏被父母強行拆散的例子。有的父母為什麼要拆散子女的姻緣?如何才能解決父母“棒打鴛鴦”的問題?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故事】

女兒認定的人,父母死活不同意

(以下為小李自述)

我和男朋友羅先生是大學同學,我們在大學期間就有來往,但當時並沒有談及感情。2012年畢業之後,我們都留在南寧工作,很少見面,偶爾在微信或QQ上聊天。他有時會向我吐槽他空白的情感,也會跟我笑談他的相親經歷。

我的性格不是外向型的,大學期間也沒談過戀愛,一畢業母親就開始給我安排相親。可是我不喜歡和生人說話,所以相親見第一次面之後,再次聊天的對象比較少,偶爾有一個願意主動找我聊天,但久瞭也覺得我索然無味,所以我沒有真正談過戀愛。

2015年,羅先生又跟我吐槽他的相親經歷,我隻是聽,他突然反過來問我:“怎麼一直沒聽你說過你男朋友。”我隻好羞愧地回答說我沒有男朋友,他反問:“像你這麼文靜漂亮的女孩怎麼會沒有人追求?”然後我們就陷入瞭台中推薦月子中心沉默。幾天過後就是周末,羅先生說要請我吃飯,我就答應瞭。見面後,我們聊得非常愉快。從此以後,我們的交流變得頻繁,聊天的內容還是和以前一樣,隻是從通訊工具到瞭現實中,但他比以前更加關心我的感受。

一來二去相處瞭兩三個月,他向我表白,我就同意瞭。我們都是很真誠的人,都很珍惜這份感情,因為彼此都很瞭解對方,發展也很迅速。當父母知道瞭他的存在之後,母親第一個跳出來反對,說:“他是個農村孩子,我們不能把寶貝女兒交給他。”我好不容易說服父母接受羅先生,他們也答應先觀察一下看看。

相處1年多之後,我和羅先生打算結婚,我們把這個想法跟我父母說明,母親馬上又跳出來反對,說:“談談戀愛就想結婚啊?”我當時很生氣,立即反駁說:“難道談戀愛不是為瞭結婚嗎?我們都是奔著結婚去的,你們不是也希望我快點找對象結婚嗎?”母親說不出理由,隻好說出心底的想法:“我們是希望你早點結婚,但這個人不合適,他是農村人,沒錢,沒房,沒車。”父母說的問題,其實我也考慮過,但我覺得隻要感情好,一起打拼,生活是會變好的。但父母不同意,最後,母親竟然發狠話說:“就是讓你變成老姑娘,我也不讓你嫁給他。”

後來羅先生安慰我,說他確實現在沒有實力,但他會努力的,以後日子會越過越好,即使以後不會大富大貴,也不會讓我受委屈。我知道羅先生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的,戀愛1年多,他有1000元就給我用800元,不管工作多累都沒有對我發過脾氣,而且對人和善,很少會沖動或做出格的事情,他這樣成熟穩重包容的人,給我很大的安全感。我把這些都跟父母說瞭,但父母還是不同意我們結婚。羅先生也當著我父母的面發誓不會讓我受委屈,但父母還是不同意。

我是獨生女,傢庭條件優於男朋友很多,父台中月子中心收費母怕我嫁給他受苦,我理解他們的心思,但是我已經表示自己已經做好吃苦的準備,而且覺得感情比金錢更可貴,但父母就是不能理解我的這份追求。母親甚至說:“如果你堅持要跟他結婚,就不要再叫我媽媽!”我很痛苦,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但又不能讓父母傷心絕望,我每天都很糾結。

下一頁

第[1]

[2]

[3]

台中坐月子費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m8cfo9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