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劉詩詩前任,母親賣地瓜生活,如今身價過億對女友竟如此嚴苛

原標題:他是劉詩詩前任,母親賣地瓜生活,如今身價過億對女友竟如此嚴苛

點擊題目下方辣媽主義控,免費訂閱母嬰教育雜志

沖著張天愛,還是看瞭《我的朋友陳白露小姐》,雖然有明道出演,但已經播瞭兩集,還是沒看到明道的影子,男四號瞭都,出場未免會晚點。



如今已經三十六歲的明道,在偶像劇中再演男一號也是有點兒說不過去的。但不得不承認的,是明道卻是代表著一代人的青春偶像回憶台中月子中心費用。看明道的第一部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和陳喬恩合作,明道飾演的霸道總裁,這樣的戲路一走就是很多年。



曾經有傳聞說,明道在錄制《勢不可擋》的時候,因和另一位評委黃健翔言語不和,被黃健翔暗諷又醜又裝。如今的觀眾已經不吃霸道總裁這樣的招數,但明道確實靠著這樣的路數火瞭很長一段時間,甚至一度被譽為臺灣偶像劇一哥。



雖然在戲中都是霸道總裁的路數,但現實生活中明道的故事並不是那麼風光。因為父親借債,讓原本就靠擺攤為生的一傢人生活更是舉步維艱。雖然明道很懂事,在母親賣地瓜的時候,自己也擺起瞭小攤,賣起瞭小魚幹,但這樣的收入依舊不夠替父親還債。

後來明道給父親說,給我兩年的時間,我要踏入娛樂圈兒賺錢,如果真的不如意我再回來繼續讀書。聽到兒子這樣的乞求,明道媽媽心軟瞭,覺得不應該阻礙兒子太多。最初主持人身份出道,出道第二年便靠著《天國的嫁衣》一炮而紅,第三年憑借《王子變青蛙》打破臺灣偶像劇的收視紀錄。



雖然不是王子出身,但明道確實憑借自己的努力,化身王子。早在10年也成立瞭自己的工作室,當起瞭制片人和副導演,錄制瞭第一張專輯《失戀美學》,可謂一路順風順水。



但明道卻一直是單身,雖然也有和女星相戀的報道,但明眼人不難看出,都是新劇發佈會的逢場作戲。唯一一段很深刻的感情,是明道在參加小燕之夜的時候間接承認的一段,同劉詩詩的戀情。11年明道工作室制作瞭《天使的幸福》這部劇,女主角是劉詩詩。

當時就有緋聞傳出,但兩人都沒有理會,時隔兩年,明道帶著自己執筆寫的歌,收錄在《失戀美學》宣傳的時候,隻說自己半年前失戀瞭,而這個時候剛好是劉詩詩和吳奇隆承認戀情的時候。“我選擇不說,真的不是為瞭自己的事業,而是為瞭保護女方,女藝人是戀情曝光後最大的受害者”明道曾在訪談中這麼說過。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每每被媒體問及擇偶的標準,明道的標準從未改變過。“粘人愛同男朋友吵鬧的女生我肯定不要,我的另一半必須具備功能性。要麼會做傢務,要麼可以幫我維持人際關系。”同一般男藝人很籠統的善良,可愛不一樣,明道敢把自己的真是想法說出來。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然是內心真是想法,但依舊很刺耳。畢竟是過過苦日子,明道的想法很現實。“她可以是真正的公主,但關鍵時刻她必須能夠替我扛事兒”。

看來專註賺錢二十年的明道,確實需要一個能幹的太太幫襯著理財瞭~



以上圖文來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一般人猜不出來,不信你試試

女人偷情,會用語言說謊,但身體不會!女人偷情後,會在身體上留下六個痕跡,如果你知道這六個痕跡是什麼,就能一眼看出女人是否有偷情!



女人偷情後,身體留下明顯的6個痕跡是什麼?聰明的你想出答案瞭嗎?內容太勁爆瞭,過於刺激,不宜公台中產後之家介紹開。你懂得!!

想知道答案嗎

長按二維碼→識別圖中二維碼→關註

或 搜索微信號gowu台中市月子中心hu→關註

關註後回復:女人答案自動彈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dm8cfo9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