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勒佈朗:不知道自己極限在哪 提升實力永不止步

談到第四次奪得MVP比肩眾名宿,勒佈朗非常謙虛,他表示是前人為他開辟瞭道路。勒佈朗還說,他並不知道自己的極台中產後護理推薦限在哪裡,他不會停止提升自己實力的腳步。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他並沒有停留在自己現在的偉大上,你們也都看到瞭,”韋德贊嘆道,“他依然繼續在打磨自己的技術,這是令他變得特別的原因,他做什麼都是四平八穩不留漏洞。”

根據此前的報道,勒佈朗已經當選為本賽季MVP,他邁入瞭賈巴爾、喬丹、拉塞爾和張伯倫的行列,成為瞭史上第五個至少四次奪得MVP的球員,談到比肩名宿,勒佈朗言語中滿是謙虛。

“我瞭解這項運動的歷史,”勒佈朗說,“我瞭解比賽,我知道這些名宿為我、其他所有球員開辟瞭道路。”

上賽季勒佈朗提升瞭自己的背打能力,本賽季他的射術取得瞭巨大的進步,投籃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創新高。但勒佈朗從未滿足,這也是他會在訓練結束後所有人都已經去更衣室淋浴時,他還跟查莫斯、雷-阿倫練投籃的原因。

“我不知道我的上限在哪裡,”勒佈朗說,“我就是不會停止提升我的實力,就像今天,跟查莫斯和阿倫在這裡訓練,成為最後一批離開球館的球員,我想要繼續將我所擁有的發揮到極致。”

作為一個已經擁有10年生涯的老將,勒佈朗的出勤率一直很高,他從來沒有一個賽季缺席超過7場,考慮到喬丹35歲、賈巴爾33歲、張伯倫和拉塞爾31歲時還曾拿到MVP,28歲的勒佈朗未來幾年仍是MVP的最有力競爭者。

“誰不想到瞭35歲還能繼續保持NBA級別的身手呢,”勒佈朗說道,“我們都想做到,健康永遠是擺在第一位的。”

過去一年對於勒佈朗而言是豐收的一年,去年夏天帶隊奪得總冠軍並拿到奧運會金牌,今年他在打出生涯最高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效賽季的同時,還帶隊拿到瞭66勝,其中包括一波27連勝。


“我們告訴我們球隊、球迷,不要將這一切當成是理所應當,”斯帥說道,“他是一代才能出一個的球員,當他進入聯盟時你就知道這點,狀元郎每年都有,但有一些一代才能出一個的狀元郎生來起點就比任何人高,這台中月子中心價位樣的球員可不會經常出現。”

設想一下,下賽季勒佈朗會有多強?波什笑言:“下賽季說不定他能投出70%的準星。”

為瞭尋找自己的上限,訓練結束後,勒佈朗仍留在訓練館加練,練習罰球。韋德說道:“他即將5年內第4第捧起MVP獎杯,他將是今天最後一個離開訓練館的球員,他明白上帝賜予瞭他天賦,他明白沒太多人擁有這樣的天賦,這也不能持續太久,他隻想將一切最大限度利用好。”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SK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m8cfo9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