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古城的“青春”,遇見這五年·我蘇城市探秘之揚州站





遇見這五年,小蘇有話說。由 我蘇網 , 我蘇 客戶端共同發起,全省13市市委宣傳部指導,逾百媒體共同助力的 遇見這五年.我蘇城市探秘 大型接力直播的第九站揚州站順利結束啦!揚州站為您揭秘的是揚州這五年 城市公園體系 建設成果!





荔枝新聞客戶端、新浪江蘇、東方頭條、今日頭條、揚帆進行瞭同步直播,新浪江蘇、江蘇網絡電視臺、揚帆手機頻道進行瞭微博同步直播。

此外,還要感謝東方頭條在直播版塊首位推薦及社會版塊重點推薦,手機新浪網要聞區推薦,新浪微博熱門話題推薦,新浪網首頁推薦,揚帆手機頻道、無線淮安、揚州網微博推薦。
截止當天17點, 我蘇 APP、荔枝新聞直播點擊量達31.2萬,全網點擊量達80.6萬,點贊數量達26146!小蘇在此謝謝各位 我蘇 城市應援團的支持!

如果您錯過瞭直播,沒關系!視頻回看已經給各位 小主 準備好啦!戳這裡





這幾年

揚州建立瞭以生態中心為核心

以大型中央活動區為支撐

以社區公園和各類主題公園為覆蓋的

大、中、小合理搭配的公園體系

把最好的地方拿出來

建設供市民休閑健身的綠色活動區域

營造瞭濃厚的

文起來、動起來、台中產後照護介紹樂起來 的氛圍

本次探秘之旅揚州廣電揚帆手機頻道派出的兩路美麗 探秘師 分隊,分別前往瞭宋夾城體育休閑公園和師姑塔體育休閑公園。





位於揚州蜀崗-瘦西湖景區,是揚州城市公園體系建設中的樣板公園,也是目前揚州市生態功能最完整、體育設施最齊全、遊園人氣最高的公園之一。直播中,美麗探秘師張曦探訪瞭公園內的兒童樂園、宋城書坊、體育場館區等一系列好玩、好看的景點,並邀請瞭揚州市規劃局總規劃師劉雨平、宋夾城體育休閑公園辦公室主任劉立明為大傢揭秘瞭宋夾城體育休閑公園的 前世今生 ,從中可以一窺揚州2500年的波瀾壯闊的歷史。



其實,直播中宋夾城體育休閑公園我們還遠遠沒有逛完,在四個城門的外圍還有 淺水魚塘 、 垂釣灘 、 蘆蕩迷蹤 等等一大批好玩的地方,風景那叫一個優美,想感受一下最好是您能親自來到這裡,保證不虛此行。





師姑塔體育休閑公園位於揚州市邗江區,是揚州眾多公園中的一處區級公園,蔣王古有師姑塔,始於何年不詳,檢閱史籍,未見記載。故老相傳,塔為明清以前所遺,原塔毀於亂世,今邗江為復興傳統,弘揚文化,廣結善緣,造福民生,重建瞭師姑塔。



直播中,美麗探秘師舒玲請來瞭邗江區文化中心嚴敏詳細介紹瞭師姑塔美麗的傳說。師姑塔體育休閑公園,以水、路串珠方式,營造一曲鑲嵌在藍綠之間的躍動旋律,展現瞭古邗江濃厚的人文氣質。溪水在流淌,遊徑在穿梭,綠島在漂浮,人們在歡笑中娛樂運動,古代傳說與現代生活理念完美融合在公園的一草一木中。

想要瞭解更多師姑塔的由來和揚州美麗的公園,趕緊點台中月子會所擊直播回看,跟著美麗的探秘師走進公園、走進自然、走進揚州古城的歷史吧!



怎麼樣,看瞭這麼多有趣的探秘項目,很心動有木有?如果你也想在 我蘇 為網台中產後月子友們直播,看這裡 目前 我蘇城市探秘 活動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馬上下載登陸 我蘇 客戶端,應征 我蘇特聘城市探秘師 ,你將有機會成為 我蘇 平臺及時報道各市新鮮資訊的 代言人 ,為你愛的江蘇城市打CALL。

22日下午15點-16點,大美鎮江即將登場!具體直播信息請掃描下方圖中二維碼~ 積極參與留言有iPhone X 拿哦,小蘇與你不見不散~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arrow
arrow

    dm8cfo9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