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讓所有質疑都靠邊站!成功就是我走我路

NBA總決賽G5終場哨響,比分定格在129-120,總比分4-1奪冠,也創造瞭16勝1負的季後賽最佳戰績紀錄。在NBA第十個年頭,杜蘭特頂著職業生涯以來最大的爭議聲,奪取瞭個人首冠和首個總決賽MVP,完成瞭自己登上聯盟之巔的加冕禮。而這一路有多艱辛和不易,他背負瞭多少罵名,誰又能夠真正瞭解呢?

KD艱難一季終收獲圓滿結果

自職業生涯伊始,杜蘭特這一路走來就非常不容易。早在大學時代,杜蘭特的威名就被奧登壓制,隻能排在第2,2007年選秀大會,他也是以榜眼身份進入聯盟;2012年總決賽,杜蘭特生涯首次殺入總決賽,結果輸給瞭詹姆斯當時率領的熱火;哪怕是在雷霆,杜蘭特老大的位置也因韋少的崛起而出現動搖。“千年老二”的帽子,一戴就是整整10年。

“我之前進入過總決賽,不過失敗瞭。”杜蘭特說道,“我知道輸球的感受,知道這種滋味。”

而本賽季,杜蘭特所遭受的壓力,更是比以往任何一個賽季都要大得多。因為2016年夏天的那個決定,杜蘭特被千夫所指,承受瞭“懦夫”、“背叛者”、“軟蛋”等等罵名。而整個賽季,杜蘭特和韋少的關系,更是被一遍遍熱炒。

2017年2月12日,杜蘭台中產後護理特首次重返俄城,他從開場就被滿場球迷狂噓,看到瞭無數嘲諷他的標語。

“我做瞭最壞的打算。”杜蘭特說道。

在比賽第三節,杜蘭特更是與韋少公開爆發沖突,兩人互相飆起瞭垃圾話。那一刻,全場雷霆球迷一邊倒為韋少歡呼,將噓聲送給杜蘭特。當時的杜蘭特,就是眾叛親離的形象。

但困擾杜蘭特的不僅僅是外界的指責,還有揮之不去的傷病夢魘。2017年3月1日,NBA季後賽還有前一個多月,在勇士與奇才的比賽中,杜蘭特遭遇重傷,最後是拄著拐杖離開瞭球館。

“等待診斷結果的30分鐘真的很漫長,當時我感覺非常焦慮,幾乎落淚瞭。”杜蘭特說道,“我本以為本賽季就這樣要報銷瞭。”

或許是老天眷顧這個勤奮且經歷過太多波折的球員,杜蘭特最後被確診為膝蓋副韌帶扭傷和脛骨挫傷。在季後賽開始之前,杜蘭特及時復出,並在總決賽將狀態調整到瞭最佳,打出瞭天神下凡般的表現。

無論這個賽季多麼艱難,杜蘭特終於還是收台中頂級月子中心獲瞭最圓滿的結果。

抱大腿?杜蘭特才是真大腿

去年夏天,杜蘭特加盟勇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士,受盡外界嘲諷,嘲笑他去抱庫裡、湯普森和格林的大腿。但從總決賽來看,杜蘭特才是最大的大腿。

總決賽前三場比賽,杜蘭特場均轟下34分10.3籃板6助攻2蓋帽和1.3搶斷,表現極其出色,甚至壓過瞭騎士老大、也是公認的聯盟現役第一人詹姆斯。尤其是在總決賽G3,勇士終場前1分15秒落後4分,杜蘭特接管比賽,連取7分,包括終場前45秒面對詹姆斯命中反超比分的關鍵遠投。勇士能夠在總決賽獲得3-0的絕對優勢,杜蘭特居功至偉。

鎖定冠軍的G5,在勇士33-41落後的情況下,是杜台中產後照護蘭特隔著樂福和詹姆斯連續命中兩記三分,率隊掀起瞭21-2的攻擊波。在第三節,勇士優勢隻剩4分的情況下,還是杜蘭特,他拔起就是一個三分,穩住瞭局面。到瞭末節,杜蘭特三分和中投繼續砍分,親手扼殺瞭比賽的懸念。

杜蘭特20投14中狂砍39分,今年總決賽5場比賽場場30+,他成為瞭自2000年的奧尼爾之後,首位能夠在總決賽中連續5場砍下30+的球員,而且要知道,杜蘭特打出這樣的表現,面對的可是當今聯盟第一人詹姆斯。

所以說,你不能說杜蘭特是去抱勇士的大腿,他也不是躺著就拿瞭總冠軍台中產後護理機構獎杯。實際上,杜蘭特才是最粗壯的大腿,他與勇士更確切的說法應該是彼此成就,強強聯合。而難得的是,杜蘭特已經這麼強瞭,但他一直都非常低調、冷靜和無私。

“我身邊有很多出色的隊友,我會向他們學習。我們正在成長,正變得更好,隻有奪冠瞭,我們才算是達到瞭真正的目標。”杜蘭特說道,“帶著激情、能量和快樂打球,這是我所關心的全部。”

單從籃球層面上而言,這樣的球員誰會不愛呢?

母親落淚!她最懂杜蘭特的不易

在勇士鎖定總冠軍之後,全場鏡頭都鎖定在瞭杜蘭特身上,因為這座獎杯對他來說實在是太重要瞭。杜蘭特和詹姆斯相互擁抱,這是兩大王者之間的惺惺相惜。之後,杜蘭特戴上瞭勇士的冠軍帽,他生涯終於能夠以冠軍者的贏傢姿態接受所有人的祝賀。而在場邊的一角,有一位婦人落下瞭自己的淚水,她就是杜蘭特的母親旺達。

旺達的淚水,不僅僅是因為杜蘭特取得瞭成功,更因為她太清楚杜蘭特這一路走來有多麼得不容易。旺達見證瞭杜蘭特從孩子成長為男人,從小球員變成瞭NBA的超級巨星,也見證瞭杜蘭特在雷霆時期的失敗,2012年總決賽負於熱火,2016年西部決賽慘遭勇士逆轉,同樣,她也知道杜蘭特在腳部手術後接受瞭怎樣痛苦的恢復階段。

“杜蘭特在生活中為我們做瞭我們想要的一切事情。”旺達說道,“我始終都為杜蘭特感到自豪。”

談到杜蘭特在巨大的爭議聲中拋棄雷霆加盟勇士,旺達也對兒子表示瞭絕對的支持。

“我告訴杜蘭特,隻要他清楚自己想要什麼,那我就會全力支持他,不在乎他去哪裡打球。如果杜蘭特去月球上打球,我也會去那裡看他比賽。”旺達說道,“有一些雷霆球迷會有傷人的言論和行動,但我和杜蘭特都非常堅強,我們能攜手渡過難關。”

旺達知道杜蘭特想要的是什麼,而在今天,看到兒子終於圓夢瞭,作為母親,淚水是旺達表達自己高興和激動之情的最佳方式。

無視質疑我走我路!杜蘭特的成功哲學

“如果我真的是懦夫,我就不會做出加盟勇士的決定。”在去年夏天被無數人謾罵的時候,杜蘭特在采訪中說出瞭這樣的話。

確實,相比留在雷霆,加盟勇士是一個更有挑戰性的決定。杜蘭特做出這個決定後,就意味著他要承受無數的罵名,他知道他這個賽季隻許贏不許敗。如果本賽季無法奪冠,你可以想象下,杜蘭特將被口水淹沒,受盡無數的嘲笑、奚落甚至是辱罵。

但對於所有這些質疑,杜蘭特選擇瞭無視,他就是要走自己的路,是做籃球場上最好的自己。

“我隻是遵從自己的內心,在籃球層面上做出瞭最有利於自己的決定。”杜蘭特說道,“加盟勇士,我學會瞭很多東西。我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瞭,享受一切,無論輸贏。”

體育競技本就以成敗論英雄。在獲得生涯首冠之後,杜蘭特成功瞭,他證明瞭自己去年夏天的那個決定是正確的。而杜蘭特能有這一天,不僅僅是因為自己超強的實力,也因為他打破所有的質疑,無懼爭議和所有的流言蜚語,堅持自己要走的道路。而接下來,杜蘭特可能會接過詹姆斯聯盟現役第一人的權杖,開啟屬於自己的新王朝。

這就是杜蘭特的成功哲學,對所有年輕人而言,是有一定借鑒價值的。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m8cfo9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