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勒佈朗:我是個“軟弱”的父親

原標題:勒佈朗:我是個“軟弱”的父親

昨天上午,廣州的球迷們為勒佈朗·詹姆斯舉行瞭一場“榮耀慶典”,這位2015~2016賽季NBA總冠軍及總決賽MVP在天河體育中心與球迷們見面,隨後前往廣東實驗中學,為省實校隊上瞭一節訓練課。“贏下冠軍去証明自己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因此每個冠軍對於我來說都是非常特別又珍貴的。很高興看到中國的青少年對籃球展現出的熱情,運動能帶給他們力量、友誼、團隊精神等,我希望能用這個總冠軍激勵孩子們堅持對運動的熱愛,讓他們更加健康快樂地成長。”勒佈朗說。

談冠軍:對質疑最好的回擊就是勝利

上賽季NBA總決賽第七場,騎士艱難擊敗常規賽第一名的勇士,收獲隊史上第一個總冠軍,作為騎士當傢球星的勒佈朗·詹姆斯在終場哨聲響起時掩面而泣。“保持專註,專心贏下每一場球。隻有勝利才是對質疑的最好回擊。”勒佈朗說。

從出走邁阿密到回歸克裡夫蘭,勒佈朗的每一步都伴隨著無數質疑,他在邁阿密為熱火贏得瞭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兩個總冠軍,也為克裡夫蘭帶回瞭城市歷史上第一個全美頂級職業聯賽的總冠軍獎杯。“我還記得我在高中拿到全國冠軍時,我傢鄉的人們是如何為我們感到驕傲,如何為我們慶祝的。”勒佈朗說,“人群在為我們歡呼,那種感覺與現在有些相似。我希望我的孩子們、我的傢人們、克裡夫蘭的人們為我們的每一個成就都感到開心。”

為克裡夫蘭奪冠,對於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勒佈朗來說有非常特殊的意義,因為那裡是他的傢鄉,而且那裡的人也曾經對他產生過質疑。“這對於我來說很特別,因為整個過程非常艱難,真的太艱難瞭。”勒佈朗說,“我很高興,我們的球隊最終凝聚到瞭一起,我們相信彼此,我們經歷瞭很多,我們擊敗瞭優秀的對手,這一刻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也太特別瞭。”

談到自己在奪冠時的喜極而泣,勒佈朗說:“我真的非常激動,為我的隊友們、我的朋友們、我的球迷們、我傢鄉所有的人,我非常感激他們一台中月子中心價錢直支持我和球隊。”

昨天,勒佈朗在廣東實驗中學的訓練營中,與省實校隊的小球員們分享瞭他頂著多方質疑贏下冠軍的秘密:專註的訓練態度和科學有針對性的訓練方法。在特別設計的比賽錄像分析環節,勒佈朗更是向球員們講解瞭總決賽關鍵一球的戰術與他自己心理狀態的變化:“學會慢下來,掌握自己的節奏,一味向前沖會讓自己有更多破綻。”他說,他希望小球員們不僅能掌握精湛的籃球技藝,更能夠擁有面對壓力與質疑時,投出制勝一球的信心與勇氣。

談運動:通過體台中月子中心評價育找到更好的自己

“你能從體育運動中得到很多東西,強壯的身體、堅強的意志、團隊意識、自信,你能通過體育找到更好的自己。”勒佈朗對小球員們說,“我的人生道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跟體育分開,我從體育獲得瞭很多。當然我們說的體育不光是籃球,你可能喜歡橄欖球、足球,還有其他很多體育運動。我想,任何運動通往的方向都是一致的,那就是堅持努力,達到你的目標,學會團隊合作。”

勒佈朗有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他的大兒子小勒佈朗·詹姆斯目前已經展示出強大的籃球天賦,還在上小學時,小勒佈朗在籃球場上就表現出瞭驚人的冷靜和高超的技巧,不過勒佈朗卻並不希望兒子們向自己看齊。

“作為一個父親,我想我對孩子的態度是比較軟弱和沒有太多原則的,因為台中產後照護介紹我愛他們,我不希望給他們太多的壓力,我隻是要求他們多一點到戶外去,不管參與什麼項目的運動都好,隻要他們開心、健康,這就是我所希望的。”勒佈朗說。

勒佈朗11歲的大兒子小勒佈朗和9歲的小兒子佈萊斯都還沒有進入中學,但美國媒體對他們的評價是:天賦甚至可以超過他們的父親。雖然勒佈朗嘴上說得很“謙虛”,但他卻很樂意“炫耀”兒子們收獲的獎杯。今年年初,勒佈朗的兒子們贏下一項巡回賽後,勒佈朗在網上曬出兒子們抱著獎杯的照片並寫道:“詹姆斯傢族的一天。他們本周末在這項賽事上接連拿下冠軍,他們一個三年級,一個五年級。祝賀佈朗尼(勒佈朗長子的昵稱)和佈萊斯,以及整個北岸藍舟隊。”

談子女:

對兒子抱有期待

對女兒完全溺愛

勒佈朗的“放養”讓兒子們沒有背著“星二代”的包袱上賽場,“他們可能不是很懂什麼是NBA總冠軍,他們並不完全理解其中的含義。我隻是希望他們能為我這個父親感到自豪,為我做的這一切感到自豪。”勒佈朗說,“事實上,作為爸爸,我也為我的孩子們自豪,他們做的一切都讓我自豪。他們喜歡打電子遊戲、打籃球,他們會去做他們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我女兒喜歡打扮她的洋娃娃,他們做的一切都會讓我驕傲,我的兒子對他們的妹妹也很好,這也讓我感到開心。”

在被問到會給兒子們什麼籃球方面的“特訓”時,勒佈朗說:“我想我不會這麼做,我不願意給他們任何壓力,我隻是說,你們去吧,盡力去做好自己,好好去玩,但是要記住,要做個好隊友。”

勒佈朗跟貝克漢姆一樣,是個“女兒奴”,他對兒子們暗暗表現出期待,卻對女兒完全溺愛,在2014年勒佈朗承認女兒降生時曾表示:“對待男孩要給予嚴苛的父愛,但女兒需要細心呵護。”

(責編:楊磊、胡雪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m8cfo9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