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MATCH擴大機范冰冰宣傳新電影遭威脅:不離開就給會場斷電


荊楚網-楚天都市報10月25日報道 馮小剛導演最新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在華中師范大學舉行提前觀影暨“喜劇的挑戰”幽默研討會。

當荊楚網記者進入華中師范大學活動現場後,發現臺上隻有4張凳子。此前,片方通知記者馮小剛、范冰冰、劉震雲、方方會到場,加上主持人,應該擺放5張凳子。

隨後,在主持人的引導下,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導演馮小剛、原著劉震雲、湖北省作傢協會主席方方現身活動現場。此時,汽車擴大機推薦不少學生議論起范冰冰真的不會來瞭。

見面會活動開始17分鐘左右,范冰冰突然現身研討會現場。范冰冰稱:“因為剛剛有點情況,我們被堵在門口等瞭一個多小時,大傢也特別著急。”一旁的馮小剛說:“咱們大學生太熱情瞭,聽說范冰冰要來,安保壓力很大,當時進來還在搜查范冰冰是不是在車裡面。”

為爭取進場,范冰冰花瞭不少心思,她表示,“有一個學校主任帶我進來瞭,他還是全國散打冠軍,謝謝主任!”范冰冰的到場,點燃瞭現場粉絲的熱情,粉絲們紛紛拿起相機、手機拍照。

范冰冰現身僅10分鐘後,主持人突然宣佈:“因為有些小小的突發情況,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下。”一旁的馮小剛則打斷瞭主持人稱:“這件事真不是我們主創可以控制的。現在是要求范冰冰馬上離場,如果車用擴大機安裝不離場馬上斷電。”

臺下一片噓聲,學生們紛紛表示不理解為什麼讓范冰冰離場,范冰冰則安撫同學們稱:“我們可以點個蠟燭,或者用手機的閃光燈來點亮。我覺得跟大傢見面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馮小剛打斷范冰冰講話,十分憤怒地表示:“算瞭,冰冰。你走吧!你走吧!你走吧!走吧!”

范冰冰無奈離場後,有粉絲繼續提問馮小剛關於喜劇電影的問題。馮小剛非常生氣表示:“出現范冰冰這個事兒,你再讓我談喜劇,我已經沒有談喜劇的心情瞭。這個談話的氣氛被破壞瞭,我看交流到這兒就可以結束瞭。我也是半個湖北人,媳婦兒是湖北人,我回去跟她匯報今天的這個事兒。這是我拍電影有生以來,頭一次見到這種事,讓我對武漢留下瞭不可磨滅的印象,謝謝大傢!”

湖北省作傢協會主席方方則表示:“我們如果把今天范冰冰到會場,再被趕走這個過程拍成電影,觀眾們覺得不太相信,可生活就是這麼的真實。電影《我不是潘金蓮》裡面,處理問題的方式就缺少對一個人的關心。就像我們電影裡的那些人,忽略李雪蓮一樣的。范冰冰今天像李雪蓮到北京一樣來到華師,用這樣的方式來看華師大,結果也這樣被人抓走,我覺得簡直是不可思議。”

原著劉震DSP擴大機推薦雲無奈稱:“冰冰成為今天的一個插曲,我覺得華中師范大學真是幽默。”

此前,在2015年4月16日,范冰冰想去華中師范大學宣傳電影《萬物生長》因安全問題未能到場。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汽車6聲道擴大機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m8cfo9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